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拍片)宋芸樺住旅館遭闖入驚魂 姚淳耀打小孩濺血

宋芸樺(左起)、姚淳耀、魏蔓回想起美國拍攝生活,有說有笑。(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電影《我的天堂城市》由宋芸樺、姚淳耀、魏蔓主演,3人在美國住了1個月,笑說宛如回到大學時期,姚淳耀稱會自己做料理,「我還拍給太太看,窗戶剛好是鐵窗,看起來很像監獄料理。」

宋芸樺則是回想起留在美國的最後一天,發現有人闖入旅館,以為是搶匪嚇了一大跳,沒想到是來修冷氣的,虛驚一場。

姚淳耀、魏蔓在片中飾演一對為了孩子操勞的父母,魏蔓臉蛋、手臂都畫上瘀青妝,呈現被孩子打的慘狀。不過魏蔓表示,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喜歡小孩,「我本身是母愛很強烈的人,母愛會洩出來。」她與飾演兒子的童星鄭佳寧以母子互稱,感情相當好。

至於姚淳耀則有一場夢到打小孩的場景,沒想到在拍攝過程卻意外濺血,「本來是要打沙包,後來發現沙包上都是血,原來是打到攝影機了,血跡還噴到草地上。」身處異鄉的姚淳耀立刻傳訊息給老婆討拍,十分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