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女版魯夫」小慧「食」力超狂 大胃王訣竅不藏私

21歲的小慧在日本大胃王比賽中一戰成名,談起美食欲罷不能,直呼最愛布丁和麵食。(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欣穎/專訪

21歲「台灣之光」大胃王小慧今年初在日本參加比賽,5分鐘狂嗑208碗麵擠下各國好手奪第2名,一戰成名;小慧受訪表示,她從小就食量很大,一餐至少要吃6碗飯,看起來相當纖瘦苗條的她還說,她吃飽前後體態差很多,堪稱「女版魯夫」。

小慧一聊起食物臉上就充滿幸福,坦言沒有吃以外的興趣:「我真的太愛吃了,我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在去吃東西的路上!」

★白吃還能賺獎金 參賽踏進大胃王圈

小慧自小就熱愛美食,5個姊妹當中就屬她「食力」驚人,還自豪表示家裡絕對不會有剩菜,因為她都會負責清盤,由於家裡人口眾多,為了分擔家計,她高中就開始半工半讀、連學費也自己繳,平常會看有哪個地方在辦大胃王比賽,她笑說一開始只是想可以免費吃又能拿獎金,沒想到有次參加「嘉義奮起湖便當節」時被公司注意,就這麼逐步踏入大胃王圈。

小慧常會在YouTube拍影片記錄自己吃美食的過程。(緯來電視台提供)

分享吃不胖高招  開心獲粉絲鼓勵

小慧雖然每天進食量驚人,不過身高168公分的她體重僅56公斤,小慧表示平常都有控管身材,每週會強迫自己爬山或健走,每天至少喝6000cc的水,飲食方面會多以低熱量、高纖維的蔬菜為主。她提到喝水對大胃王來說相當重要,可以增加胃容量。

小慧還分享如何在有限時間大量進食的訣竅,「配速與配水相當重要,如果吃幾口覺得嘴巴有點乾要趕快喝水下去,讓食物快點進到胃裡面。」

小慧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食記」,相當感謝粉絲暖心鼓勵,她曾收到一位孕媽的訊息,「她說孕期常會沒食慾,但看到我的影片就變得吃得下,很開心。」 目前還在讀大四的她,坦言人生目標就是能繼續穩穩的走下去,「如果講到大胃王有想到小慧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