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匍匐前進回來了 自比變形金剛

蕭亞軒昨過44歲生日,宣布加盟新東家,預告明年推出新專輯。(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昨過44歲生日,她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宣布加盟新東家,坦言2月動了髖關節手術,導致復出計畫延宕,不禁感嘆:「我是匍匐前進的回來了。」自稱現在就像「變形金剛」,「右邊(腿部)有四根鋼釘,左邊是人工骨漿。」感謝歌迷的體諒與等待。

單身的蕭亞軒被關心感情事,坦言身旁有許多聊天的對象,覺得很享受。(華納音樂提供)

ELVA亮麗現身記者會,她因為腿部傷勢無法久站,也只能穿平底鞋,她親自曝光下一步,「我非常期待加入華納音樂,並相信我們可以一起為粉絲做出更好的音樂作品。」預告明年推出新專輯,還要舉辦全球巡演。

至於歌迷關心她的身體狀況?ELVA表示:「一直給我不同的驚喜,當然是不好的經驗。」她透露髖關節動刀後,必須重新學習走路,因為受傷的緣故,擔心無法給歌迷最完美的舞台,覺得很抱歉,何時可以跳舞仍是未知數。

ELVA與新東家合作,宣布重啟全新的音樂篇章,並預告演唱會進度,「我們要的東西會更前衛,會跟大家在市場上看的東西不一樣,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感情歸零 想要談戀愛

目前單身的ELVA被關心感情事,她笑稱就是「歸零」,「老實說,每次都告訴自己不想談戀愛,可是還是會想啊,只是現在想要的東西不太一樣。」坦言身旁有許多聊天的對象,覺得很享受。

昨天ELVA的家人及鐵粉都現身幫她慶生,讓她一度感性淚崩,受訪聊到已逝好友李玟再度哽咽,坦言非常思念對方,她說:「我覺得一定要更堅強去面對很多事情,反正我們以後都會做天使,她只是提早先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