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GAME邊唱歌挨罵 李玉璽一度排斥音樂

李玉璽坦言因老爸李亞明過於嚴厲,曾讓他對音樂產生陰影。(麗璽咧敢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李玉璽在他與美麗本人主持的Podcast節目《麗璽咧敢》中,聊到高中畢後就前往美國就讀Musician Institute(音樂家學院),他坦言:「我一直有一個遺憾是沒唸過一般大學。」透露自己很早就確立做音樂的目標,學生時期都忙於學音樂,沒能體會學生在校自由自在、充滿課外活動的快樂生活。

談到喜歡音樂的淵源,李玉璽否認和爸爸李亞明有關,爆料小時候一度因為爸爸太過嚴苛而排斥音樂,「我小學時候很喜歡音樂,但我爸太嚴厲,有次我邊玩線上遊戲、邊放歌跟著哼唱,結果我爸就衝到我房間說:『唱歌可以這樣唱喔!』叫我把電腦關掉,站起來認真練唱,但一個字唱不好,就要反覆唱20分鐘吧!」

由於爸爸過於嚴厲,讓他對音樂產生陰影,「我當時想說,我以後不要和我爸做一樣的事情,輕鬆的事情變得好不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