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登台吃得開)金南佶反差萌 熱血祭司怕鬼嚇出高分貝

金南佶苦練歌藝,讓全場1200名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超級圓頂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演技派韓星金南佶出道20年首度來台,昨舉行粉絲見面會前受訪,極具反差萌,不但被台灣鬼月話題嚇得提高分貝,聊到飛機時甚至話匣子大開,竟然教記者開飛機長達5分鐘,讓他笑說:「就說會講到回不了家!」

金南佶開場以流利的中文自我介紹,其實他曾讀中文系,不過笑說根本沒能畢業,只讀了1年,就把中文都還給老師了。

金南佶此行來台品嘗牛肉麵、擔仔麵和中華料理,滿足的說:「把我想吃的全都吃了。」

由於適逢農曆7月,過去曾在《Island》飾演消滅妖怪的獵人,在《熱血祭司》中演過神父的他,坦言相信「魔神仔」的存在,抵台當天把飯店房間的燈全都打開睡覺,很怕有東西從洗手間爬出來,「我不知道怎麼睡著的,我心想『好可怕!我不要睡著』。」更後悔進入房間時沒有敲門喊「不好意思」。

金南佶見面會上載歌載舞,重現首爾場可愛的《CANDY》舞台,也希望未來能舉行個人演唱會,「不過要等我的支氣管炎好轉,再完成這個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