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音樂才女Betty美聲 BTS柾國驚豔

「Betty」杯緹從小學習古典音樂,還會彈奏多種樂器。(時大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18歲的正妹新人「Betty」杯緹最近在網上翻唱夯團BTS柾國的單曲《Seven》,意外獲得本人關注,甚至在直播公開播放,誇讚Betty的嗓音讓他印象深刻。

BTS柾國在直播中誇讚「Betty」杯緹的嗓音。(翻攝自網路)

對於能被偶像關注,Betty感到受寵若驚,她說:「覺得很感謝也感到很幸運,柾國居然會看到我的影片,謝謝柾國用他的巨大影響力讓我這個小人類因此被很多人看到,也謝謝那些留言鼓勵我的人。」

Betty兩年前開始經營個人社群,一路從分享留學生活到挑戰華語、韓語歌的翻唱歌曲,累積了一票忠實粉絲。她從小學習古典音樂,還會小提琴、木吉他、電吉他和鋼琴等樂器,是個音樂才女,預計在10月正式進軍歌壇,發行首支個人單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