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家人》160萬次點閱 許光漢屁股受封公共財

許光漢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全裸跳鋼管舞,因電影登上Netflix再掀熱議。(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目前以3.63億元稱霸台灣今年華語片票房,在亞太各國上映也屢創佳績。電影10日於Netflix上線後再掀熱潮,持續刷新全球觀眾對於台灣電影的想像,更有觀眾戲稱:「現在起,許光漢的屁股應該要登記成全球公共財了!」

許光漢(左)和林柏宏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譜特殊人鬼情誼。(Netflix提供)

該片於Netflix上線攻佔台灣、香港、新加坡和越南的電影排行榜冠軍,也登上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等地電影榜前10名,5天內在全球突破160萬次的觀看,觀看時間更高達340萬小時,榮登Netflix全球非英語電影排行榜第7名。

有外媒以「無法預測的導演」來形容導演程偉豪在片中融合奇幻、動作喜劇、LGBT等各種豐富多元議題與類型的突破,其中許光漢在片中大庭廣眾下裸奔的片段更引發討論,讓他害羞表示:「拍攝當下專注在角色裡,所以沒有想太多,看到大家如此熱烈回應,非常感謝,也覺得值得了。」同時不忘感謝全球觀眾願意一起感受這份很特別的人鬼情誼。

對於電影成功走向國際,導演程偉豪俏皮回應:「看過電影就是一家人,期待全球能有更多的觀眾能加入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