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天樂飄泊天涯《掃毒》 嘆隔離久到可拍完一部電影

郭富城(左起)、古天樂、劉青雲在《掃毒3:人在天涯》有精彩對手戲。(華映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香港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不但在疫情中進行拍攝,全劇組還走遍泰國、雲南及香港,更要經歷長時間的隔離,讓劉青雲笑說:「我們一直飄泊各地,沒拍幾個鏡頭又要換地方,真的是如片名人在天涯。」

古天樂坦言,最難忘的是必須進行長達21天的隔離,他幽默的說:「覺得最辛苦的是要隔離,21天幾乎只能待在飯店裡,對我而言很有新鮮感,但其實21天幾乎可以拍完一部中小型的電影了,會覺得隔離很浪費時間啊!」

劉青雲在片中演出毒梟,他表示不介意飾演反派,詮釋反派角色別有一番心得,「我剛出道時,常常演反派,但這回的反派是泯滅心性,有種天下無敵的感受,而且我從沒有演過毒梟,覺得很有挑戰。」《掃毒3:人在天涯》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