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妙如和未婚夫吵出愛的結晶 開心出「馬」走出同溫層

魏妙如坦言錄製專輯期間會和擔任製作人的未婚夫黃昺翔吵架。(天賦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加坡歌手魏妙如8月底將推出新專輯《同溫》,這是她和台灣未婚夫黃昺翔共同製作的「愛的結晶」,她坦言錄製過程中有過意見分歧。

魏妙如談到:「雖然吵架,但他(未婚夫)還是會繼續在電腦前做音樂後製,我冷靜下來就會去市場買菜,然後做菜煲湯來示好,最後互相道歉,再針對意見分歧的地方好好溝通。」

為了更完整傳達《同溫》想要帶給大家的精神,魏妙如也在社群上開啟「走出同溫層」挑戰計畫,好友鐘綺給她的題目是「騎馬」,但她從來沒有騎馬經驗,到淡水的馬場認真練習,教練大讚她「很厲害喔!」她也立刻加購10堂課程,希望加強馬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