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王敏淳好奇寶寶 近距離研究死蟑螂

王敏淳(左起)爆料老爸檢場超怕蟑螂,看到立刻找老婆李翊君求救。(資料照)

記者李紹綾/專訪

王敏淳個性鬼靈精怪,對事物充滿好奇,她透露有次在地上見到死掉的蟑螂竟突發奇想,拎著牠的觸角,放在眼前端詳,「沒有這麼近距離看過,想要研究一下。」她爆料老爸檢場超怕蟑螂,倘若在家中見到,會立刻跑下樓找老婆李翊君求救。

王敏淳笑說,高中時期有一天心血來潮,用衛生紙拎著蟑螂在眼前研究,「我就這樣一直看一直看,反正牠也不會動、也不會幹嘛,發現牠好像有點髒,就幫牠洗澡,拿酒精消毒一下。」一個下午過了,她在回家前替蟑螂舖了一張衛生紙床,順勢將蟑螂蓋住,行為有如禮儀師,她打趣說:「總不能帶回家吧!我媽應該會殺了我。」

王敏淳談到身邊很多朋友怕蟑螂,老爸檢楊也無法接受,「蟑螂都是我媽處理,但她不敢碰老鼠,爸爸的剋星就只有蟑螂。」檢楊得知女兒對蟑螂做出禮儀師的舉動,當下有什麼反應?王敏淳說:「一定覺得很噁心,他不想反應,應該連想都不敢想那畫面,會覺得女兒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