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王敏淳與愛犬練吻戲 為歐巴李棟旭苦學韓文

王敏淳加入TVBS「機智幫」,接連演出《機智校園生活》、《機智職場生活》。(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專訪

檢場與李翊君愛女「香奈兒」王敏淳去年加入「機智幫」,陸續演出TVBS《機智校園生活》、《機智職場生活》,她透露進劇組第一天就受傷掛彩,直喊:「被自己笨到,真的好荒唐。」

王敏淳自認運動細胞不好,得知要拍翻牆戲,緊張到失眠,拍攝當天劇組指示她要從高台上假跳,因為太緊張,她直接從100公分的高台往下跳,結果慘摔在地,痛到說不出話,「我全身超痛,不知到底摔到哪?」後來仔細看,似乎撞到顴骨,臉部出現瘀青,身上還有多處挫傷,自糗第一天進劇組就遇震撼教育。

王敏淳(右)在《機智職場生活》獻出螢幕初吻,和商鈞深情擁吻。(資料照)

和商鈞組Y遠CP 獻螢幕初吻

王敏淳劇中和商鈞組「Y遠CP」,她為戲獻出螢幕初吻,透露拍攝前還開車載商鈞遊車河,兩人一路上嘰嘰喳喳聊不停,絲毫沒有緊張的感覺,導演也會設計一些小動作,讓她和商鈞自然入戲,王敏淳笑說兩人的相處猶如兄妹,「商鈞是個好哥哥,永遠都被我整。」

好奇王敏淳首次拍吻戲身邊可有練習對象?她笑說:「就家裡的狗兒子Berklee呀!牠超愛跟我親親,每天都在親,只要一喊『親親』,牠就會過來親我。」王敏淳自認個性很MAN,對於另一半的條件,她說:「目前喜歡男生,所以他要是個男的,我喜歡比我更MAN的。」

瘋狂迷戀李棟旭 願為偶像改吃辣

王敏淳前幾年的理想型是「嘻哈男神」瘦子,自封是「瘦嫂」,然而近3年看了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瘋狂迷上劇中男主角李棟旭,手機桌布也改成「棟旭歐巴」,她雀躍說:「我就是喜歡李棟旭,在美國每天看他的劇,光是《鬼怪》就看了3遍。」

為了更接近李棟旭,王敏淳特別去上韓文課,想像日後若有機會見面時可以用韓文問候兩句,「我會誇讚他很帥。」倘若歐巴來台,她說一定會到現場支持,「我100%會去,還會舉歐巴的牌子大聲尖叫。」

王敏淳分享,曾跟媽媽李翊君說過喜歡李棟旭,結果被反問:「可是韓國人很愛吃辣、吃泡菜,妳可以接受嗎?」不吃辣的她堅定回說:「如果是李棟旭,我可以,我願意改變。」當聽到被稱「旭嫂」,王敏淳瞬間害羞,笑喊:「不要這樣,怕他哪天突然結婚,我又要改名,可以叫我『李棟旭的頭號粉絲』,保留一點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