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牙性騷創傷症候群 錄《遊戲》嚇哭

大牙(上)找黃云歆談性騷創傷。(翻攝自臉書)

Podcast開播談陰影 黃云歆憶出道潛規則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大牙」周宜霈6月指控「黑人」陳建州對她性騷擾,她近日開了Podcast頻道,首集找來同為「#Metoo」受害者的黃云歆對聊。大牙談到被性騷擾後,多年來對陳建州除了厭惡,更不想提到他的名字,甚至有創傷症候群,對周遭男性有陰影。

她有次上《飢餓遊戲》,當時許孟哲、馬力歐同時朝她的方向撲過來,馬力歐最後把她壓倒在地,讓她嚇到痛哭失聲,製作人以為她受傷,馬力歐也不斷向她道歉,但她其實毫髮無傷。她解釋那時對方突如其來的行為,讓她害怕到魂都飛,「我當下想到的是『完蛋了!我手無縛雞之力,之後要被怎樣了嗎?所以才爆哭。」她也強調自己和馬力歐私下關係很好,「只是我當時也無法告訴他發生什麼事,我那時才發現性騷擾雖然無損軀殼,但內心始終有塊傷痕。」

大牙和黃云歆不約而同提到揭露性騷事件後,最常被提問「事發過這麼久,為何現在才講」,黃云歆坦言當時許傑輝性騷擾她後,持續關心她、和她相處,讓她很困惑對方的行為到底是否恰當,加上那時她剛出道,經紀人耳提面命「大紅大紫之前,都不要發表個人意見,否則只會被貼標籤」,因此她即便受傷,也不敢說。

此外,大牙提到開節目的初衷是「做對的事,不需要猶豫」,希望透過節目,給還躲在陰暗角落撫平傷痕的朋友一點同溫層的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