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柏傑討謝爸歡心 謝欣穎放話有小孩就結婚

謝欣穎擔任唐氏症基金會愛心大使,呼籲社會大眾認購禮盒做公益。(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欣穎昨擔任唐氏症基金會公益大使,被問及父親節怎麼過?她說自己和男友王柏傑各自返家,陪家人過節,她知道爸爸嗜酒如命,還有個藏酒室,特地送上5萬多元的限量酒,但她爸爸拿到後不願開,打趣稱:「等嫁女兒的時候再喝。」王柏傑逢年過節也會投其所好,送酒給她爸爸。

兩人穩定交往兩年,謝欣穎透露酒量好的王柏傑很得爸爸歡心,兩人可單獨飲酒作樂。被問到爸爸有沒有催婚?38歲的謝欣穎笑稱:「畢竟是女兒,爸爸說能不嫁就不嫁。」而她自認還沒有當媽的打算,沒必要結婚,後來立下但書說「若有小孩就結婚」。

此外,她今年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王柏傑則靠電影《疫起》拿下影帝,她說在參與評選的過程,只要涉及王柏傑的部分,她會特意避嫌,不主動提出想法。如今王柏傑稱帝,謝欣穎也不吝誇獎對方:「我看了3次電影,一直在找他沒處理好的地方,他是真的很努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