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拳媽媽8月啟動新巡演 合體配唱燒錢當空中飛人

南拳媽媽巡演將起跑,成員詹宇豪(前排左)、Lara(右)、張傑搶先推出新歌《你的步頻》。(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南拳媽媽推出新單曲《你的步頻》,大夥為了工作現在都定居在不同城市,詹宇豪忍不住笑說:「錄製這首新歌的過程,最坎坷的就是『交通』了」,為了配唱大家都成了「空中飛人」,認為花費最多的就是機票錢。

詹宇豪把熱愛的馬拉松譜成歌,他是娛樂圈中的「馬拉松大神」,全馬成績為3小時5分鐘,堪稱圈內藝人的「最速保持者」,坦言新歌就是為了跑者而寫,可讓跑友跟著節奏邊跑邊聽。

他有感而發地說:「有次在臉書看到跑友的伴侶過世,拿著愛人照片跑進終點的畫面令人難忘。」於是把原本較為陽光的跑步歌詞,改成較悲傷的版本。

詹宇豪近期經歷家人、愛貓離世,藉由這份思念寫出了輕鬆卻又扣人心弦的創作,而他與Lara、張傑的首輪巡迴演唱會將在8月舉行,屆時南拳媽媽會首唱新歌,更期待明年有機會回到台灣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