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開唱破例邀嘉賓 魏如萱打頭陣

田馥甄開場的先知白袍裝,看來仙氣飄飄。(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田馥甄重返小巨蛋,四度攻蛋的她開場就淚灑舞台,提到去年在高雄巨蛋的波折,有感而發地說:「覺得格外的珍惜,我也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演唱會,就當成沒有明天的唱。」她兩週連唱5場,票房完售吸金1.54億元,加碼祭出5大驚喜,首場請來「娃娃」魏如萱擔任嘉賓。

田馥甄穿上綠色高訂服演唱抒情歌曲,重返舞台唱得盡興。(記者胡舜翔攝)

開場田馥甄穿上網羅眾生先知白袍裝,演唱《先知》踏上漂浮舞台揭開序幕,這套先知裝看來仙氣飄飄,唱完歌她說:「可以把我的蚊帳脫下。」還有粉絲認為造型很像神明「觀世音菩薩」。

田馥甄舉辦個唱首次請來嘉賓,首場力邀魏如萱(左)助陣。(記者胡舜翔攝)

緊接著田馥甄換穿猖狂綠百摺扇高訂服,唱完《日常》後她說:「我好喜歡這樣的日常喔,就拿著麥克風。」重返舞台的她唱得很盡興,認為幸福真的來得很突然。

田馥甄為了歌迷首次在演唱會邀請嘉賓助陣,她化身「底里歇斯黑女巫」飆唱《底里歇斯》,在一片黑暗中另一位歌后娃娃驚喜現身合唱,接著兩人選唱《你是不會當樹嗎》,讓歌迷驚呼連連。

唱完歌兩人立刻擁抱,娃娃笑說:「我從Hebe的留言板走到她的舞台了,你們知道這件事情嗎?因為她的票都秒殺,我的票都賣不完。」透露之前到田馥甄臉書留言,意外帶動自己的演唱會票房。

田馥甄接著說:「我的演唱會從來沒有邀過嘉賓,這次想把我想要分享的東西都跟歌迷分享,娃娃就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歌手。」更招認之前不想找嘉賓是怕互動尷尬。

沒想到娃娃聽了更嗨,自認演唱會造型很像「暗黑芭比」,還說認識田馥甄的樂手,若是女神要上廁所,可以幫忙多唱幾首歌。

最後逼得田馥甄直呼:「我現在有點後悔了,現在是請神容易送神難。」娃娃希望歌迷以熱烈的尖叫聲歡送她,「尖叫聲不夠大聲,我不下去!」終於幫忙田馥甄「解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