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紅老師加碼爆料 曝黃子佼邀拍藝術照

小紅老師秀出年輕時照片,自曝當時曾被黃子佼邀約至其家中拍藝術照。
(翻攝自臉書)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黃子佼前日因涉性侵到北檢接受檢警訊問,而提告NONO的小紅老師隔天發長文,自曝也曾被黃先生邀約至其家中拍攝藝術照,後來是靠著各種技巧,才順利拒絕迴避。對此,小紅老師向本報證實,所指對象就是黃子佼,不過她強調沒有要「MeToo」,只是單純分享經歷,並鼓勵其他受害者站出來。

小紅老師日前按鈴提告NONO,盼能將他繩之以法,而這次黃子佼同樣被告,讓她不禁想起,對方也曾邀她拍藝術照。她說剛開始以身材走樣為由拒絕,但對方不肯罷休,持續傳訊邀約,後來被一位女團成員提醒「千萬別赴約」,就直接明白其意,順利逃過一劫。

值得注意的是,小紅老師爆料當時黃子佼手裡有一本雜誌,裡頭集結無名網紅,被依序安排跟他見面,「那厚厚的一本,真的很多人,我只是其中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