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窪塚洋介撂台語喊爽啦 哈美食更想腳底按摩

44歲的窪塚洋介暌違8年來台,帥度依舊。(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潮流男神窪塚洋介暌違8年來台,昨現身台北花博園區參加GQ潮流文化祭,用台語的「大家好」向大家問好,期間還大喊:「爽啦!」不過一度發音不標準,逗樂眾人。

44歲窪塚洋介以《池袋西口公園》、《麻辣教師GTO》等日劇紅遍亞洲,上次來台是2015年為拍攝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沈默》,他記得寧夏夜市很好逛,也很愛吃雞肉飯、麻婆豆腐、炒飯等美食,不過他笑說支持他活下去的力量,竟然是台灣的腳底按摩,這次來台灣一定要做腳底按摩才甘心。

窪塚洋介來台,還把老婆菅原優香和女兒都一起帶來,窪塚洋介爆料老婆已經規劃好了行程,一打開Google map滿滿收藏景點。不過反之,他也推薦台灣人吃「一蘭拉麵」,稱自己也都會吃到加麵,不過他笑說:「當然台灣美食也很棒啦!」

至於兒子窪塚愛流和他都是16歲出道,現在也在演藝圈發展,身為父親的他內心不安更勝當年自己出道時,不過如今兒子已經離家到東京獨立生活,窪塚洋介感嘆:「爬山各自努力,我選擇相信他已經是一個大人,可以好好照顧自己,期待他的發展,如果能合作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