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分享凍卵經驗 放話再懷孕考慮離婚

Janet(右)自美返台,帶2歲兒出席活動。(記者侯家瑜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Janet」謝怡芬長居美國加州難得返台,此趟全家預計停留2個月,昨天她出席活動分享凍卵經驗,還帶上2歲小兒子Dylan。Janet表示目前沒有考慮生第三胎,主要是體力不堪負荷,也開玩笑說若再生一位男孩,很有可能會忙到想和老公離婚。

Janet於2015年嫁給歐亞混血的George,婚後迎來2子,透露孩子主要是媽媽在照顧,自己也是由阿嬤帶大,所以不擔心有隔代教養問題,他們相處十分融洽。不過Janet爆料,2個兒子私下會打架,「有時哥哥只是碰弟弟一下,或是假裝要咬他,弟弟不會控制,就直接揍回去。」笑說若再生個男生會瘋掉。

事實上,Janet一直夢想生個女孩,不過現在已經放棄,「我們家都飛來飛去,體力是一個問題,現在是一對一,或是老公忙工作,我就是一打二。」笑說若未來要一打三,可能會考慮和老公離婚。

談及MeToo運動,德州出生的Janet表示,美國數年前就已經歷過,她支持性騷受害者發聲,不過也呼籲大眾,不要第一時間聽聞消息,就馬上幫被指控者定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