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聶雲抓狂報警搞烏龍 按壞無辜鄰居家門鈴

聶雲曾因一時急躁,打擾到無辜的鄰居。(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聶雲近日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因被樓上住戶裝潢時發出的噪音逼急,報警要找對方理論,怎料不僅打擾到無辜的住戶,還因此按壞他們家的門鈴。

聶雲透露有次受不了鄰居裝潢製造的噪音,就直接上樓想當面理論、抗議,狂按門鈴敲門卻始終無人應門,讓他氣到直接打電話報警,結果警察得知報案地址後,就說同一住戶才剛打來,說有個男子一直擾亂他們家。警察到場協助後,聶雲才得知,原來當天裝潢的是再上一層樓的住戶。

此事讓聶雲尷尬到不行,他相當後悔因一時急躁,讓無辜鄰居嚇得半死,更糗的是,過了2、3天後,換聶雲家的門鈴響了,原來是聶雲當時太暴力,把樓上無辜鄰居家的電鈴按壞,「鄰居來跟我討修理費200元,我當下滿臉歉意,趕緊掏錢給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