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4歲生日哭了)凱文史貝西纏訟6年 9項性侵指控全判無罪

凱文史貝西的9項性侵指控於他生日當天獲判無罪,他步出法庭後直說對於結果感到謙卑。(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深陷性侵指控長達6年,判決結果前天終於出爐,他被指控的9項性侵全判無罪。當天正好是他64歲生日,聽到最後一個「無罪」裁決宣讀出來時他開始哭泣,並鬆了長長的一口氣,更於步出法庭後首度發表演說,直說對於判決結果感到「相當謙卑」。

史貝西被控藉權勢性侵年輕男子,內容包括性侵、迫使他人未經同意參與性行為等9項罪名,不過他始終否認指控,更說自己於2017年被控性侵時,正值#MeToo運動巔峰,造成工作、聲譽和一切在短短幾天之內毀於一旦。當時他被好萊塢切割,包括電影《金錢世界》中戲分全部改找前年過世的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重拍,主演影集《紙牌屋》也將他除名。

凱文史貝西自信一旦無罪就會立刻有工作,支持者也看好他東山再起。(歐新社)

史貝西強調,在整個審判中這些指控對他來說是「瘋狂的」,更說這些控訴他的男性是出於經濟動機,還指其中一名受害者追求的是「金錢、金錢,還是金錢」。獲判無罪的他步出法庭後直說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但我非常感激陪審團在做出裁決之前,花時間仔細審查所有證據和事實,而今天的結果令我感到謙卑。」

隨後史貝西不忘感謝法院內的工作人員、安全人員每天的照顧,以及感激他的法律團隊,最後表示:「目前我只想說這些,非常感謝大家。」之後搭車離去。而他先前也曾表示自己一旦被判無罪,馬上就會有工作找上門,雖然形象受損,支持者也看好「為心中真理堅持到底」的他很快會東山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