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一半要求關冷氣 野田洋次郎熱力放送

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昨晚熱力開唱,嗨翻現場2000名歌迷。(好玩國際文化提供,Takeshi Yao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樂團RADWIMPS暌違5年在台開唱,門票被搶購一空,昨吸引2000人進場朝聖,主唱野田洋次郎感謝台灣粉絲,還比手指愛心示愛,唱到一半甚至要求關掉冷氣,「想跟大家一起熱到流汗!」

貝斯手武田祐介以標準的中文發言,誠意滿滿,「我們回來了!很期待來台灣,因為台灣菜非常好吃,重要的是你們總是熱情迎接我們,很榮幸為你們表演。」野田洋次郎還問歌迷:「他的中文怎麼樣?」粉絲也紛紛大讚。

昨開場RADWIMPS就帶來新海誠電影《天氣之子》的主題曲《Grand Escape》,野田洋次郎自彈自唱,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接著更一連帶來《NEVER EVER ENDER》、《DADA》等曲,野田洋次郎、吉他手桑原彰相當享受,不停跟著節奏跳動,在表演《你的名字》夯曲《前前前世》時,全場更是大合唱,氣氛嗨到最高點。野田洋次郎最後也承諾,會儘快再來台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