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尚融背刺專輯名 喜歡曖昧姊弟戀

Shawn尚融在記者會現場刺青,開心秀出肩上的專輯名稱。(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Shawn」尚融昨辦發片記者會,一邊演唱新歌、一邊刺青,將新專輯名稱「DOCASA」刺在背上,緊張的不敢亂動,深怕刺歪,媽媽也特地北上來挺他,看到他紋身不禁哭了。

尚融透露媽媽怕血、因此不喜歡他刺青,但他和哥哥一滿20歲,就把對家庭的承諾刺在腰上,他笑說:「第一個(刺青)要跟家人有關比較容易過關。」當時還約了爸爸一起,但是爸爸怕痛而作罷。

目前單身的尚融感情觀很特別,自爆談戀愛跟失戀都不太有感覺,「最好的感覺是曖昧的時候。」因此經常保持「不到手」的狀態,靈感才會爆發,去年大概遇到20個女生,不過他也坦承,專輯宣傳期結束後想定下來,他坦承喜歡「姊姊」,可以大自己15歲, 希望對方看起來很辣、但其實很乖,很有自己的主見,9m88就符合他的理想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