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瀧澤秀明當老闆逆襲 挖走傑尼斯3偶像

平野紫耀(左起)、三宅健、神宮寺勇太成為TOBE旗下藝人。(翻攝自YouTube)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男神瀧澤秀明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後,退居幕後創立新公司「TOBE」,2日公布旗下首位藝人為前「V6」成員三宅健,7日則宣布前「King & Prince」的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加盟,震驚日本娛樂圈,日媒更以「瀧澤的逆襲」形容瀧澤對傑尼斯的反攻。

瀧澤秀明自立門戶,挖角前傑尼斯藝人。(翻攝自推特)

以《魔女的條件》紅遍亞洲的瀧澤,在2022年退出傑尼斯,當時盛傳他與傑尼斯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不合,才決定自立門戶。今年3月,他宣布成立TOBE培育新人,同時挖角三宅健、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等前師兄弟加盟。

有著「令和第一男偶像」稱呼的平野紫耀人氣無法擋,IG追蹤人數在29小時內就突破200萬,超越傑尼斯力捧的男團Snow Man,還一度造成IG大當機。日媒推測,接下來將有更多人投奔瀧澤,對傑尼斯將是一大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