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當主播沒自信 做自己挑戰喜劇演員

侯佩岑嘗試擺脫框架,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MOMOTV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侯佩岑近來上節目《大雲時堂》,自爆當主播時很沒自信,每兩週都會向老闆提辭職,原來身為公眾人物,讓她備感壓力,又礙於不想讓別人失望,導致長期忽略自己喜歡什麼,如今她想要做回自己,並挑戰當個喜劇演員。

憶起在媒體圈的日子,侯佩岑感到格格不入,每兩週就提辭職一次,是受到鼓勵後才撐下去,「過去外界給我的標籤,讓我內心備感壓力,我現在學習觀察好的一面,偶爾也給自己難過的時間。」

侯佩岑近兩年發覺肯定自己、傾聽內心的聲音很重要,她說:「我真的忘了自己喜歡什麼。」由於對自己嚴苛、一直處於反省的狀態,所以時常沒信心。即便過去面對事情總是躲起來,但侯佩岑經歷一番醒悟後,決定不按部就班過生活,「我現在最想要關注自己、肯定自己和勇敢表達自己,活出世界定義以外的美好。」自認性格幽默的她也說,想挑戰當喜劇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