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崎駿神作免費看 《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週末魔力登場

女主角琪琪在《魔女宅急便》帶著掃帚展開一趟修行之旅。(海鵬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宮崎駿粉絲有福了!台中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本月推出動畫大師宮崎駿經典「姊妹神作」《魔女宅急便》和《神隱少女》,兩片伴隨影迷年少時光,至今仍是日本動畫電影史的代表典範。

《神隱少女》有著獨特創新的世界觀,吸引影迷目光。(海鵬提供)

《魔女宅急便》上映滿34年,講述13歲的小魔女琪琪帶著媽媽的掃帚展開修行之旅,描繪日本少女迷惘與冒險的故事,當年在日本票房破43億日幣(約台幣9.4億元),勇奪年度冠軍。

2001年上映的《神隱少女》曾勇奪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更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等10多項大獎,《神》片透過10歲的平凡少女千尋進行一趟毫無冷場的冒險之旅,情節引人入勝。

兩片將於週末登場,觀眾可免費索票入場,詳情可上「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