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3大咖加持 風度影業啟動台韓《天堂計畫》 尋找台版馬東石

風度影業韓國分公司顧問金亨駿(左起)、《模範計程車》編劇吳相昊、衞山資本董事長林伯駿、《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風度影業董事長鄭人豪出席開幕儀式。(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南韓重量級影視大咖昨天在台出席風度影業總部開幕儀式,並宣布啟動首部台韓合作原創電影《天堂計畫》,南韓監製金亨駿認為,台灣是可以做出最好中文電影的地方,為了促進台韓交流,擔任風度影業顧問無酬勞,笑說:「我只收了瓶高粱酒。」

金牌監製金亨駿、《模範計程車》編劇吳相昊、《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昨現身風度影業總部,其中監製金亨駿與台灣淵源很深,曾經參與製作過《無聲》、《詭扯》等台灣電影,一直有與片中演員劉冠廷經紀人保持聯絡,希望他有進軍南韓的機會。

至於這次台韓合作的《天堂計畫》,由《模範計程車》的編劇吳相昊執筆,他指出:「不知道為什麼台灣在浪漫愛情劇方面這麼厲害,《天堂計畫》是浪漫愛情片,那台灣是理所當然的選擇。」

吳相昊回憶起,《我的少女時代》、《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等,「從《不能說的‧秘密》開始,後面講得出名字的電影我都看過了。」金亨駿更特別提到《那些年》女主角陳妍希,對她印象深刻。

金亨駿希望《天堂計畫》全由台灣演員演出,吳相昊鬆口男主角是個很壞的反派,之後洗心革面,許光漢被點名是人選之一,不過吳相昊笑說:「希望能找個像馬東石的人!」

風度影業執行長小刀則希望透過這個機會,台韓能夠學習、融合彼此的工作經驗,電影預計明年開拍。小刀也當場被拱在片中軋一角,他笑說:「不要把我的想法講出來啦!」

5566出身的小刀擔任風度影業的執行長,盼促成台韓交流。(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