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主持群曝光》韋禮安獻第一次 驚呼瘋了嗎 陳明珠攜手黃偉晉登紅毯尬聊

韋禮安(中)及陳明珠(左)、黃偉晉分別擔任「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及星光大道主持人。
(台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創作才子韋禮安將擔任「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他坦言接到邀約當下的心情是「金曲獎瘋了嗎」,後來轉念接受,「金曲獎都這麼大膽了,那我也就試試看。」

對於首度挑戰主持大型典禮,韋禮安表示:「金曲獎對我來說意義滿重大的,可以為華語音樂貢獻任何事情,我都盡力而為。」希望秉持著服務的精神,同時做好時間掌控,也有計畫向主持前輩們討教經驗。

星光大道主持人,由去年表現深獲好評的陳明珠及新生代主持人黃偉晉共同擔任,陳明珠表示:「這是很大的肯定,很謝謝去年舞台幫助我建立很多信心。」

首次接下主持棒的黃偉晉則說:「主持紅毯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也是一個里程碑,能夠接到真的非常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