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刀砸錢合作釜山國際電影節 打造更多周董許光漢

彭小刀(右)與台韓團隊造訪首爾忠武路大韓電影院,於紀念銅盤手印前留影。(風度影業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藝人彭小刀事業版圖擴大至影視產業,擔任風度影業執行長,近日帶領團隊前進南韓,與釜山國際電影節簽約合作,希望能夠促成更多的台韓交流。他接受本報專訪,喊話希望台灣能夠培養出更多個「周杰倫」以及「許光漢」,

登上百想藝術大賞舞台的許光漢(右)在南韓影視圈是話題人物。(百想藝術大賞提供)

此次帶隊前往南韓,小刀收穫頗多,「看到他們花了約30億台幣蓋了釜山影展大樓及整體場域規劃,的確嚇到我了,太有決心了!」他有感而發,南韓娛樂產業有政府跟民間的大力支持,整合能力相當強大,「聽說南韓娛樂的崛起是從1997年破產開始,他們想重新站起來且站的更高,全民一心,故事讓人很感動,我們這趟去滿街都是國產車,感受到他們對本地品牌製造商品的支持。」

先前台灣演員許光漢登上百想藝術大賞舞台,小刀指出,與許多南韓影視從業人員碰面時,他們都提到了周杰倫、許光漢,「可見他們是喜歡我們的,我們要做的就是一步一步找到方法,培養出更多個幕前幕後的周杰倫和許光漢。」

電影節增設國際新風獎 啟動台韓合作

小刀所屬的風度影業以10億韓幣(約台幣2326萬)投資製作金,與釜山國際電影節簽約,增設「國際新風獎」,正式啟動台韓國際合作計畫。對於能與南韓影視實際交流合作,小刀坦言很興奮,「讓台灣影視製作團隊借力使力,與南韓共同創作,一起走向國際市場!」

對此,釜山國際電影節主席李庸觀指出,「『國際新風獎』的合作計畫,對釜山國際電影節而言是十年以來的首例,南韓影視產業肯定會很震撼。」釜山亞洲內容暨電影市場展營運主席吳奭根也相當樂見,合作不僅能建立台韓電影人的網路交流,更能幫助台韓電影與整個亞洲的國際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