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收腥夫真有種) 佐佐木希報喜生二寶 鬼滅歌姬LiSA迎前世情人

佐佐木希昨開心宣布生下第二胎,謝謝大家的支持。(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鬼滅之刃》歌姬LiSA為了家庭完整,不約而同「回收渣夫」,宣布平安生子!

佐佐木希曾遭諧星老公渡部建多次背叛,最後選擇原諒,昨在IG透露生下第二胎;LiSA的聲優老公鈴木達央偷吃女粉絲,她同樣選擇隱忍寬恕,25日公開生下第一胎。

佐佐木希2017年和大15歲的渡部建結婚,隔年9月生下愛子,沒想到日媒3年前爆出渡部建與多名女性搞不倫,但佐佐木希不願離婚,只為給兒子一個完整的家。佐佐木希昨在IG發文說「多了一個可愛的存在」,未公開孩子性別,表示「現在度過熱鬧的每一天,謝謝大家,我很幸福。」附上愛心照表達喜悅。

LiSA近日發聲明,表示已平安生子。(翻攝自推特)

LiSA演唱《鬼滅之刃》動漫主題曲走紅,老公鈴木達央前年和女粉絲有染,導致身心受打擊,一度暫停演藝活動;後來她未放棄愛情,兩人去年7月補辦婚禮,近日平安生下第一胎,誓言變得更堅強。

網友得知兩人為家庭原諒腥夫、選擇生子,狂虧都是「戀愛腦」,也有人酸說是無藥可救,擔心另一半有偷腥前科,未來再犯機率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