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愛上死對頭安娜德哈瑪斯 樂當弱雞

克里斯伊凡(左)和安娜德哈瑪斯再度合作《真愛搞失蹤》,在片中談情兼冒險。(歐新社)

記者許世穎/台北-紐約連線專訪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第3度合作,在愛情動作喜劇《真愛搞失蹤》一改先前電影中的敵對關係,配對談情兼展開冒險,克里斯扮演等待救援的弱者直說開心,「能被別人救實在是太好了,主要是因為我不用在動作場面中揮汗!」

片中克里斯對安娜一見鍾情,浪漫約會後安娜卻「神隱」,猛傳訊息未收到回覆,乾脆追蹤對方、遠渡重洋至倫敦想找線索,才發現她其實是中情局探員,更意外被捲入槍火四射的冒險之中。

安娜不諱言會想拍攝該片,是因為和克里斯從未飾演過情侶或是好友,「這種關係是我們在銀幕上從未有過的,我想和克里斯一起享受這種感覺。」她認為和克里斯演愛情戲非常自然,「所以還是動作戲最有挑戰性,其他像是浪漫、對話、製造趣味等,對我們來說輕而易舉!而且我們之間的化學反應沒有生硬的感覺。」

克里斯也回憶,兩人第一週拍攝,就是他被安娜營救的洞穴戲,「她要跟4、5個人對打,她要翻過後面的人、飛踢、揍人,耗費很多體力。」他說拍動作戲很容易受傷瘀青,但安娜一次又一次重來,「她對此有很高的期望,非常令人驚訝。」

至於看到安娜變身女打仔是否驚喜,克里斯當場笑虧:「我是不知道還有什麼好驚喜的啦,畢竟我已經看過《007生死交戰》了!」讓安娜聽完立刻看著他說「不,你要說你充滿了驚喜!」戲裡戲外都充滿火花。《真愛搞失蹤》已於Apple TV+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