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冷酷調教新垣結衣 坂口憲二復出挺《教場0》

木村拓哉(右)與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首次合作。(翻攝自推特)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劇《教場0》將揭開由木村拓哉飾演的風間公親到警察學校擔任教官之前的前傳故事,讓觀眾一窺這位「刑警教導官」為何會變成冷酷無情的起源。

《教場》系列兩部特別篇日劇引發迴響後,富士電視台適逢開台65週年慶,決定推出前傳《教場0》,由木村拓哉回歸演出風間公親,更邀來新垣結衣、白石麻衣、北村匠海、染谷將太、赤楚衛二演新人刑警,由於身體因素停止演藝活動的坂口憲二則是暌違9年再演出連續劇,他會扮演什麼關鍵角色令人期待。

坂口憲二自2018年息影後,改行做咖啡品牌,暌違5年將於《教場0》再展演技。(翻攝自IG)

對於本劇,木村拓哉坦言:「說實話我原本以為風間公親的故事要改編成連續劇是不可能的事。」但因為被曾合作《冰上悍將》等劇的導演中江功的誠意給打動才決定再次演出,大家為了追求最高品質,在恰到好處的緊張感中拍攝每個鏡頭,木村拓哉也透過IG分享心得:「雖然拍攝行程有些緊張,但片場笑聲不斷。」《教場0》從11日起每週二於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