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媽還原遭性侵過程 和解百萬荒山亮只給1萬

單親媽媽指控荒山亮性侵,並秀出對話紀錄。
(記者鄭淑婷攝)

〔記者鄭淑婷、陽昕翰/桃園-台北報導〕54歲「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爆出性侵疑雲,該名單親媽媽昨現身描述遭性侵過程,對於荒山亮反控她恐嚇,她強調,「我怎麼恐嚇他」,如果沒有性侵,荒山亮為何要給她錢 。

荒山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女方說,她跟荒山亮是透過朋友認識並加Line及臉書好友,荒山亮知道她能唱,去年10月底打電話給她,邀她到錄音室玩,當天她在忙、有提到在賣茶葉,荒山亮便說可以跟她買茶葉,並要她直接送到錄音室,11月3日她依約送茶葉過去,兩人一起喝酒聊天,之後她不勝酒力醉倒,荒山亮知道她住桃園又沒有親戚朋友,便說「妳可以把我當哥哥」,當時她已經喝醉且逢生理期,荒山亮帶她到房間讓她休息一下,沒想到卻硬來,她一直說「我不要」、「麻煩你尊重我,我MC來」,荒山亮卻回「沒關係,哥哥疼,我會小力一點」,之後她又醉又累,直到隔天才清醒。

女方說,隔天下午荒山亮開車送她回桃園,但之後Line他就「不讀不回」,直到今年一月底她家裡出狀況,她請朋友輾轉聯繫荒山亮,要荒山亮跟她聯繫,否則將提告性侵,荒山亮才打電話給她,也有跟她道歉,雙方約定2月22日到桃園談。

女方說,當天雙方談得不愉快,荒山亮更稱「妳去告我啊」,她則要求100萬元和解金,後來荒山亮一直推拖拉,最後只匯了1萬元給她,還說「我沒有這個能力,只能慢慢給」,之後就說要對她提告恐嚇,兩人在3月1日再到錄音室談判,荒山亮另找了朋友來,並說「我不能給妳錢,但我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她氣到直接拒絕,荒山亮後續也不願再溝通,因此她決定到警局報案提告,並提出錄音室照片、與荒山亮的對話紀錄等證據。

對於女方的指控,荒山亮的經紀人昨回應:「已委託律師處理,未來若有進一步消息再對外界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