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73屆柏林影展)新海誠不以奪獎為目標 開心《鈴芽之旅》 獲認可

新海誠(右)和「鈴芽」配音聲優原菜乃華出席柏林影展,很高興電影獲好評。(歐新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導演新海誠以動畫片《鈴芽之旅》角逐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雖然未能成功獲獎,新海誠表示:「獲獎從來不是第一目標,只想讓全世界觀眾知道,日本311大地震永遠存在日本人民心中。」

《鈴芽之旅》藉由高中少女鈴芽為關上「災禍之門」、拯救世界,踏上一趟冒險之旅;新海誠強調:「抱著和大家心靈相通的想法創作,因為人們的心的形狀是一樣的。」還說:「日本人們在心靈、土地都在努力重建和復原。」

新海誠這次與「鈴芽」配音聲優原菜乃華出席影展,開心說:「不敢相信能來到這,很高興日本動畫獲海外觀眾認可。」《鈴芽之旅》3月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