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村健染疫病逝3年 4億日圓豪宅成廢墟淪野貓窩

志村健3年前染疫驟逝,未交代後事。(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喜劇泰斗志村健在2020年因武漢肺炎病逝,享壽70歲。近日傳出其生前位在東京三鷹市、價值4億日圓(約台幣9200萬元)的豪宅,因疏於管理,不但內部亂成一團、雜草叢生,甚至連流浪貓都闖入生下小貓咪,儼然成為荒涼的廢墟,讓附近居民相當苦惱。

志村健過世,位在東京三鷹的豪宅無人管理。(翻攝自YouTube)

志村健的豪宅隨著主人的過世,也跟著閒置長達3年,粉色外牆變得髒兮兮,庭院長滿茂密的樹木,涼鞋、衣架等雜物堆在庭院。鄰居透露,志村健的親戚有時候會來,去年秋天也有園丁來整理庭院,但枝葉目前都變長了。鄰居也指出,有流浪貓已經在志村健家住了下來,且生出小貓咪,雖然不太清楚內部的狀況,但聽說有些地方漏水了。

知情人士透露,志村健的兩位哥哥曾經討論過該如何整理,但裡面有著大量的獎盃、DVD以及衣服,真的不知道該從何收起。且志村健的二哥在2021年過世,雖傳出相關遺產手續已經辦完,不過豪宅至今都沒動過。對此,志村健的大哥志村知之表示,目前已經很少前往弟弟的豪宅,不過沒有打算要出售,整理房子並不是當務之急,但他承諾總有一天會去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