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疑懷孕 卸啤酒代言寬鬆穿搭傳喜訊

新垣結衣日前外出被狗仔拍到,她將全身包得密不透風,傳出懷孕喜事,但未獲證實。(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4歲「月薪嬌妻」新垣結衣和歌手兼演員星野源結婚2年,傳出疑似懷孕好消息!

新垣結衣近日傳出懷孕喜事,但未獲證實。(翻攝自推特)

日媒《女性SEVEN》報導,有業界人士傳新垣結衣將卸下啤酒代言人的工作,但未獲公司證實;過去北川景子、石原聰美在卸下啤酒代言人後,紛紛傳出懷孕喜訊,讓粉絲好奇新垣結衣是否有「喜事發生」,才決定終止代言。

據報導,新垣結衣去年12月7日出席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粉絲見面會,當時她選擇穿上遮肚洋裝,之後就未公開露面,「肚皮有喜」的八卦便悄悄傳開。

新垣結衣日前外出被拍到身穿寬鬆厚上衣、漁夫帽,包得密不透風,讓人看不出實際身型;日媒追問她在沖繩的父親「是否有女兒懷孕好消息?」新垣的爸爸僅笑說:「老婆有和她聯絡,我沒有,但(是否懷孕)這不是我們能回應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