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國勇主持民視政論節目 自嘲閒不下來

徐國勇接下政論節目,坦言自己「閒不下來」。(民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請辭獲准,轉戰民視主持政論節目《全國第一勇》,即將在26日開播,昨舉辦開播記者會,現場嘉賓雲集,徐國勇也自曝決定接下主持棒的原因是「閒不下來」。

徐國勇坦言因前陣子氣喘發作住院,當時就決定辭掉內政部長一職,原本預計先休息兩三個月再規劃下一步,沒想到反而是工作先找上他,「我知道自己閒不下來,決定提早復出,感謝民視給我這個機會」。

他也透露自己是特教老師出身,回到母校任教遇到了以前的國小老師,對方拉徐國勇一起準備律師考試,沒想到兩人雙雙上榜,他直說老師是他的貴人,之後他也結交了政治圈的貴人,從政治新人晉身為內政部長,一路走來他相當感謝。

被問到辭去任職4年多的內政部長,心中是否有遺憾?徐國勇則用「也無風雨也無晴」表達心境,坦言原本打算回歸律師工作,但律師工作本身有其不確定性,一番思索後才決定接下主持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