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明珠零桃花 黃子佼幫牽紅線遭拒

黃子佼(中)連年主持紅白大賞,今年新搭檔為YELLOW黃宣(左)與徒弟陳明珠。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子佼、YELLOW黃宣、陳明珠昨出席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連續主持六年的黃子佼笑說:「都把人脈用完了!」預告今年陣容年齡層範圍超廣,不過他也說每年收視都輸胡瓜領軍的民視特別節目,笑說已經習慣了,放話可以打賭他這次仍會輸。

陳明珠感情空白,黃子佼透露有找到一個不錯的男生,想撮合2人,連IG都幫她查好,但她強力阻止,讓黃子佼嘆說這個時代的女生不要太矜持,如果又不勇敢很難找到好對象,拖時間是在浪費青春。

而先前孟耿如育兒身心俱疲,脫口「這是我自己選的,要怪誰」,對此昨黃子佼表示這泛指婚姻、育兒及副業,尤其孟耿如為副業焦頭爛額,開會開到睡著,他說現在夫妻秉持一句座右銘:「少睡一點,多做一點事」,如此就會闔家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