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有心傳承 金援年輕音樂人追夢

董事長領軍嗨唱傳達追夢精神。(EMZ昇恆昌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出道25年的「董事長」上週在「 Be Brave 搖滾無畏 演唱會」擔任壓軸演唱嘉賓,與兩組新銳樂團「Theseus 忒修斯」 及「 SADOG」 同台,老將新秀狂歡一晚,傳承意味濃厚。

當晚,董事長更選唱《追追追》鼓勵新世代音樂人,主唱吉董喊聲:「有夢想就追追追,勇敢的人自信的飛,飛向全世界。」他們以《八歌浪》專輯唱片封面獲得葛萊美獎,把原民文化推向世界舞台,也透露2023年新計畫:「接下來的目標希望還是能用音樂繼續挑戰葛萊美的音樂獎項!」

身為資深金曲樂團,董事長樂團長期扶植樂團新人,吉董透露:「其實在文化部還沒有補助案以前,我們都會把演出費留10%下來,幫母語樂團(男子漢樂團)、或歌手(阿美族歌手蔣進興)製作、發片。」支持這些優秀的新人盡情追夢、發揮才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