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報喜 開個唱展「鐵漢柔情」

倪安東相隔多年終於要開個人演唱會。(Legacy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36歲的倪安東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曾將蕭煌奇《你是我的眼》和陳奕迅的《K歌之王》重新精采詮釋,他自己的歌曲《散場的擁抱》也同樣受歌迷喜愛,歷經風風雨雨,時隔6年後他終於要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坦言低潮時一度憂心沒有舞台可以再讓他唱歌。

今年3月倪安東和管罄登記結婚,6月初兩人飛去在美國舊金山完成浪漫婚禮,現在他再爆出好消息,將加入「鐵漢柔情」系列演出陣容。

倪安東談到:「雖然我的聲音聽起來是『鐵漢』系的滄桑,其實我的個性是比較『柔情』的,希望藉由這次的表演讓大家感受到我溫柔、脆弱的一面。」透露會選唱張惠妹、田馥甄等金曲歌后歌曲。

8月12日在台中Legacy、8月21日在台北Legacy,倪安東將舉行「安聲之處」演唱會,將這些年走過風雨的心情融入演唱會名稱「安聲之處」中,他談到:「害怕沒有舞台唱、害怕唱出來後不被接納,這些念頭在低潮時常常出現。找到自己的根本,鼓起勇氣唱出自己的聲音,我的觀眾就是我的安聲之處。」

除了倪安東,今年「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還邀請到勇奪4座獎,和蔡健雅並列本屆金曲獎大贏家的黃連煜,以及連莊贏得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還有1976樂團及LINION接力開唱。倪安東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點在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7-11 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