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諸葛四郎回西門町 尋找英雄的足跡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監製葉佳龍(左二),和紙風車劇團演員重回諸葛四發源地西門町,和大小朋友們同樂。(牽猴子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3D動畫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漫畫IP《諸葛四郎》誕生於1958年台北西門町,為漫畫家葉宏甲筆下經典作品,紙風車劇團演員前天扮演諸葛四郎、真平與公主驚喜現身西門町,和數百位大小朋友同樂,一同尋找諸葛四郎時代的足跡;監製葉佳龍感動說:「闔家溫馨快樂的畫面,正是我製作這部動畫的動力。」

該片上週南下高雄舉辦首場特映會,片中台式笑梗加上角色的搞笑動作,逗得小朋友哈哈大笑,然而電影裡感動人心的情節,也讓大人忍不住紅了眼眶。葉佳龍表示,電影上映前預計會在全台北中南舉辦親子場特映活動傳散口碑;該片將於明年1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