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下戰帖鬥牛 毛加恩讚被演藝圈耽誤的球員

JR(左)率領劇中學生向毛加恩領軍的職籃隊伍下戰帖。(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JR」紀言愷在TVBS新戲《機智校園生活》飾演身兼籃球教練的體育老師,他日前率領劇中學生向毛加恩領軍的新北國王職業籃球隊下戰帖,PK三對三鬥牛。JR賽前表示要和專業球員尬球技很榮幸也很緊張,當天還特別提早到球場熱身、練投球,希望在比賽中大展身手。毛加恩則形容JR是被演藝圈耽誤的球員,稱讚他的體質、狀態都非常好。

JR受到動漫《灌籃高手》影響,從小就有籃球夢,也非常嚮往打籃球的運動員生活,曾在國中、高中加入籃球隊,但他每次只要加入以後,球隊就會在隔年解散,讓他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