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音獎最佳創作歌手黃宣失而復得-巴奈表態不支持重啟核四

黃宣獲得金音獎最佳創作歌手獎,無奈卻多了一些尷尬。(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第12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昨晚首次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這也是5月疫情爆發至今,首次有大型典禮開放上千位觀眾入場參與盛會,今年頒獎人包括滅火器和日本歌手LiSA陣容堅強,可惜卻發生大烏龍,原本該由YELLOW黃宣以《浮世擊》獲得的最佳創作歌手獎,卻因播錯影片,誤由ØZI上台領獎,現場一片尷尬。

ØZI原本開心上台領獎,沒想到得獎者不是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黃宣談到,他坐在ØZI旁邊,「我上台有點難為情,不管誰得獎,有機會聚在一起很棒,感謝所有給我音樂養份的人。」黃宣說很想跟ØZI說說話,「但找不到他,滿尷尬的,我們私交不錯,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解釋這狀況。」

高爾宣(右起)、 芮德、婁峻碩、唐仲彣組成的CHING G SQUAD,為了金音獎難得再次合體。(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據了解,會發生大烏龍,主要是人在香港的頒獎人岑寧兒事先預錄好每個入圍者得獎版本,沒想到揭獎時工作人員卻誤播放成ØZI得獎,對此嚴重錯誤,承辦單位表示要向ØZI及所有音樂人致上最大歉意,ØZI經紀人則表示:「我們都沒想到音樂人如此重視的獎,竟然會出這麼烏龍的錯誤,ØZI心情目前還好,只是還在驚訝當中。」典禮主持人李霈瑜則打圓場,強調黃宣和ØZI都是大家心中很棒的音樂人。

金音獎主要得獎名單

由高爾宣、唐仲彣、婁峻碩、芮德組成的CHING G SQUAD,相隔近1年才再次合體,芮德說:「真的是一年限定的組合,滿珍惜的!」他們與康士坦的變化球一起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從高流場外唱到場內,透過鏡頭展現高流建築的獨特美學。高爾宣發揮巧思,將第一個獎項「最佳嘻哈歌曲獎」入圍名單唱入歌中,表演結束直接宣讀得獎人是熊仔,熊仔直誇表演好酷。

本屆「特別貢獻獎」頒給在台灣音樂產業耕耘超過30年的唱片職人吳武璋。血肉果汁機獲得3大獎成為大贏家,巴奈則獲得評審團獎。從評審團主席阿爆手上拿到評審團獎,巴奈談到:「核四要不要同意?當然不要啊,12月就要公投了,看著那麼大的中國一直欺侮我們,音樂人為什麼要創作?就是要講出真話的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