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支持新疆棉輸誠中國被罵翻 Doris諷刺怒轟

羅志祥發聲力挺新疆棉花,慘被台灣網友狂轟。(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許世穎/台北報導〕國際品牌發聲拒絕使用新疆棉花,震碎中國的玻璃心,大票網軍獵巫發起抵制,而台灣藝人張鈞甯、彭于晏、許光漢、歐陽娜娜都急著與品牌切割決定讓人傻眼,未料羅志祥在此時大動作「跟風」,轉發了中共官媒微博,發文喊話「我支持新疆棉花」,慘被台灣網友罵翻,復出更難。

杜汶澤反酸靠攏中國的藝人,要大家不用太認真。(資料照)

羅志祥去年遭周揚青爆出劈腿醜聞,沉寂一年沒有公開活動,剛成立頻道改當YouTuber的他,有意在台灣翻身復出,前陣子買了200箱鳳梨要力挺台灣農民,前晚卻發聲喊支持中國的新疆棉花,急著要向中國輸誠,引起各界熱議。

台灣藝人討好中國的行為,讓Doris怒批泯滅人性。(資料照)

近來並沒有產品代言的羅志祥惹議,台灣藝人張鈞甯、彭于晏、許光漢、歐陽娜娜選邊站,也讓台灣粉絲難過,閃靈團長Doris昨天受訪諷刺怒轟:「這些台灣藝人,完全顛覆了我的『三觀』」。

Doris表示:「身為人類最根本的良知去哪裡了?他們工作室聲明,這些抵制血淚新疆棉花的廠商逾越他們的底線。我覺得很奇怪,原來他們覺得『奴役人類』是對的行為?指責奴役自己人民的國家的服飾廠商是逾越他們底線?」

她不解這些藝人竟然願意挺「血汗棉花」,「許多人為了採新疆棉,被迫和孩子分開、改變生活方式」,提到近年新疆人民被中國送到集中營,被迫妻離子散、被虐被殺甚至是失蹤死亡,「全世界都透過各種證明,證實這件事情真正存在,他們若不知道,可以google查存在這世上的事實。」認為這是泯滅人性的邪惡。

饒舌歌手大支無奈說:「我覺得中國的藝人都好愛國,願意站出來挺新疆棉花,但台灣藝人怎麼都沒辦法站出來挺台灣的鳳梨呢?」

「反中」的港星杜汶澤昨天再發文,稱要替這些藝人的「下跪行為」解釋,指出一切不只跟錢有關,「錢固然重要,但名氣才是重點!」說完不忘酸「我說的是層次較高的藝人,那些貪威懂吃靠運氣的白痴(人數太多不能舉例)當然不在討論範圍」,要大家不用太認真看待或感到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