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坣娜首開個唱 召喚潛水粉絲報到

坣娜為了讓歌迷聽到她的歌聲而答應演出。(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

坣娜將舉辦出道後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54歲的坣娜出道35年,將在4月17日於TICC舉辦首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她坦言這件事沒有在自己的人生規畫中,而且會打亂平時該做的事情,因此一開始本來想拒絕,但主辦單位表示:「很多歌迷真的很想聽妳唱現場。」這句話打動了她,並說:「我覺得我有義務,要做這件事情。」

坣娜淡出螢光幕多年,笑說這次售票演唱會是出道後第一場,也可能是最後一場,她也表示沒有票房壓力,「不管有沒有售票都是在工作,只是有表演的壓力,肩膀上多了點重量。」而近幾年台灣歌迷越來越願意買票支持喜歡的歌手,讓她覺得這是個好時機,至於會不會緊張?她回答:「表演不能緊張,緊張就會做不好,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就好。」

提到一路支持她的粉絲,她笑說自己的粉絲都不是瘋狂型的,而是默默支持,「我很多粉絲都潛在水裡,我低調他們比我還低調,不知道他們為什麼當粉絲,應該來當藝人。」並呼籲「潛水」的粉絲們一定要來演唱會,讓她看看到底有哪些人。

她與「四星國際」董座薛智偉在2017年結婚,這幾年都跟著老公上下班,稱自己是「超級特助」,並透露老公本不同意她開演唱會,除了無法一起工作,也擔心她太累,經過溝通後老公才同意,「我是成年人了,接了這個邀請,總不能因先生反對就說要取消。」

她過去常跟著老公到處飛,但去年因疫情幾乎都待在台灣,表示公司業務難免會受到影響,但她大讚老公很會解決問題,所以公司沒有遇到太大的衝擊,並說:「在大環境跟人生受到撞擊時,就是要更努力,投入更多的時間跟精力。」因此夫妻倆去年反而比往年更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