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淳耀返校 2個月暴瘦8公斤

姚淳耀(左二)昨過36歲生日,黃冠智(右起)、韓寧、李玲葦驚喜獻上蛋糕及復古按摩神器。(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鐘戲王姚淳耀在《返校》影集飾演「沈華老師」,為符合90年代消瘦身形詩社老師,他刻意減少食量,每天健走1萬步,從定裝到開拍,短短2個月激瘦8公斤,讓工作人員傷透腦筋,大喊:「拜託不要再瘦了!」

姚淳耀昨過36歲生日,飾演學生的李玲葦、韓寧與黃冠智,在媒體茶敘中驚喜獻上蛋糕與復古按摩神器,讓工作滿檔的姚淳耀可趁空檔紓壓。姚淳耀收到禮物嚇了一跳,被問到生日願望,他希望大家平安健康,期許在充滿變動的2020年,能夠好好珍惜與把握所有變局帶來的機會。

姚淳耀獲得第55屆金鐘戲王,他不擔心有金鐘魔咒,拿完獎的隔天,覺得大家都在看,心裡承受著壓力,但這是開心的肯定,接下來會繼續面對更多角色,至於被說長得像孫協志,他說:「對協志哥很不好意思」,大讚對方是很好的前輩。

李玲葦飾演「學妹劉芸香」,因角色後期有多重轉折,情緒上需要多層次的演出,讓私下活潑開朗的她,一到片場立刻躲在角落不跟其他人講話,殺青後更將自己關在家一星期,像和「學妹」分手,她心裡感到既空虛又敏感,連看喜劇都莫名想哭,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慢慢平復心情。

飾演「學姐方芮欣」的韓寧為詮釋30年後的靈體,無法有太多肢體動作,大部分時間只能用表情入戲,製作人林怡伶直言:「我們就是看上她的兇狠眼神,超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