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單生活節重返華山 張震嶽陳綺貞唱壓軸

陳綺貞的音樂風格深受歌迷喜愛,她將在簡單生活節表演。(簡單生活節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簡單生活節」今年邁入第14年,12月12、13日將重返華山園區舉辦,首波公布歌手名單,包括今年在金曲獎典禮上演出備受好評的張震嶽,還有文青女神陳綺貞,都將在主舞台壓軸獻唱,另外「普悠瑪家族樂團」則難得找齊核心成員陳建年、紀曉君、昊恩、家家、南王姊妹花等演出。

張震嶽金曲演出受好評,今年也將在簡單生活節獻唱。(簡單生活節提供)

張震嶽雖然無緣拿下本屆金曲獎歌王,但他在典禮上的演唱大受讚賞,他說是聽老婆談到,網友都在討論他和頑童演出時表現很穩,他笑說:「我是覺得及格啦!」還開玩笑透露,每次登台前他都會喝提神飲料。

陳綺貞去年底遭遇形象大風暴,誤戀人夫,一整年來也少有機會和粉絲交流,這次再登「簡單生活節」舞台彈唱,粉絲都充滿期待。其他演出歌手還包括陳珊妮、米莎、生祥樂隊、落差草原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