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爾卡登》法國首映 雙導演跨海站台

羅德里哥巴西利卡提(中)被認為將接班皮爾卡登,導演大衛艾伯索(右)、陶德休斯也在首映上獻吻。(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描述皮爾卡登精彩一生的紀錄電影《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上週於巴黎夏特雷劇院舉行盛大首映。該活動是法國經歷武漢肺炎疫情以來最盛大的電影活動,不僅98歲高齡的皮爾卡登戴著口罩出席,該片雙導演大衛艾伯索、陶德休斯更「冒生命危險」自美國趕來。

該片口碑橫掃美國,也引起媒體好奇片中「沒提遺產會怎麼處理」,富可敵國的皮爾卡登,單是品牌價值即高達10億歐元(約338億台幣),而他在片中數度出現的姪孫、目前掌管巴黎總部的義大利建築師羅德里哥巴西利卡提,據悉就是他時尚帝國的首席接班人。《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將於10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