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元暢憶小鬼 難忘便車情

鄭元暢面臨好友小鬼驟逝,昨強打精神出席活動。(ARCOS阿科斯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鄭元暢昨出席活動,談到前兩天曾到「小鬼」黃鴻升靈堂送好友最後一程,他從小鬼在男團「丸子」時就認識,之後合作《熱情仲夏》變熟,「那時我常搭他的車,他有時候比較早收工就會等我,但其實我們家住得不順,他還是願意留下來等我。」至於楊丞琳痛失21年摯友,狀況如何?鄭元暢感慨說「沒有人狀況是好的」。

鄭元暢說大家在靈堂若是聊到小鬼之前好笑的事,會笑成一團,場面很溫馨。他也提到之前拍戲,小鬼曾幫妹妹要過鄭元暢的簽名照,而他今年也曾想過要找小鬼上他的YouTube頻道,「但一切都來不及了,沒想到再見面是這樣的場合,他也給我們上了一課,有想做什麼就要去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