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追思音樂會10/6舉行 逾150位藝人弔唁

小鬼追思音樂會將於下月6日舉行。(資料照)

〔記者李依純、陳慧玲/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日前因病猝逝,享年36歲,靈堂設於龍巖會館,19日開放至昨晚,每天都有千名粉絲前來追思,3天內更超過150位藝人前往弔唁,名單橫跨綜藝、戲劇、電影圈,顯見他生前人緣有多好。小鬼經紀人Dino昨晚6點半關閉靈堂,並透露小鬼的追思音樂會將於10月6日於華山Legacy舉辦,明由滾石唱片公布詳細細節與時間。

林俊傑的潮牌原先計畫與小鬼的AES品牌聯名,他表示將尊重黃父意思繼續進行。(記者王文麟攝)

Dino昨晚6點15分攙扶黃父離開靈堂,事後泛淚受訪,三度向媒體鞠躬,謝謝外界對小鬼的關心,「相信黃鴻升一定希望在這件事以後,大家都能更珍惜與周圍朋友、家人的相處」,並表示不會公開小鬼的出殯與告別式,「這段路就留給家人跟他知心朋友送他」。

蕭敬騰在節目上認識小鬼,讚他溫暖敬業。(記者胡舜翔攝)

小鬼的女友峮峮連3日到靈堂,前2天都從8點多待到最後一刻,昨卻罕見在下午3點前離開,她的經紀人小乖解釋,峮峮是為工作犧牲陪伴男友的時間,「峮峮真的很想待到最後,但這個工作很早就排定,她也說『我可以』」,敬業精神讓人不捨。

姚元浩。
(記者王文麟攝)

楊丞琳昨2度、許瑋甯則是3度去向小鬼道別;王心凌和前男友姚元浩悼念相隔僅5分鐘,險些在靈堂相遇,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和「JJ」林俊傑也都去弔唁小鬼,老蕭是上節目認識小鬼,對小鬼的印象是「溫暖敬業的鬼哥,工作上非常照顧人」,JJ的SMG和小鬼的品牌AES原本在談聯名款,沒想到進行到一半小鬼突然離世,JJ和懷秋去致意時,黃爸爸表示希望合作能繼續,JJ方面也會尊重並進行後續。

王心凌(圖)與前男友姚元浩險些在小鬼靈堂相遇。
(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導演明金城談到,原本有個電視電影企劃案,類似台版《醉後大丈夫》想找小鬼演出,小鬼聽了很有興趣,可惜無緣再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