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開尺度當女神 辣秀蜜桃臀微笑線

「鬼鬼」吳映潔(中)拍攝新歌MV,自信秀出翹臀。(avex taiwan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為新歌MV突破尺度,就連造型都很有看頭,她笑說:「希望打破過去大家對我的『女神經』印象,現在沒有『經』這個字了,只有『女神』。」其中一套連身泳裝材質的粉紅女戰士服,鬼鬼大方露出「屁股蛋」,自信秀出蜜桃翹臀。

「鬼鬼」吳映潔拍攝新歌MV,自信秀出翹臀。(avex taiwan提供)

健身多時的鬼鬼,翹臀上還有著「微笑曲線」,她分享鍛鍊蜜桃臀訣竅,包括深蹲、半蹲,以及連走路都要隨時夾屁股,她表示:「不瞞大家說,除了勤加運動外,很感謝媽媽生我時,給了我個翹臀體質。」

她將在下月推出首張專輯《GX》,主打歌《GO》要展現女力,MV裡也加入了武打元素,吊上鋼絲要施展倒掛金鉤,還有空中旋轉360度的招式,意外造成頸部拉傷及雙腿紅腫瘀青。

鬼鬼事後驚呼:「秀特技是我的夢想之一,因為很炫嘛,不過也因為我很在意拍出來美不美、動作有無到位而忘了熱身,所以頸部才會拉傷,學到的經驗是熱身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